長毛象我們來了~~

 

IMG_1071.JPG  

 

此次旅程重點是帶小妞到台中科博館看長毛象特展...

到達現場人山人海.....但比起米勒時...算小意思.....只有排隊等了約40分鐘而已...

未進場前發生依各小插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一家人三口趁我們不注意時...竟然插隊......

後來我就跟對方說.....請不要插隊.....因為大家都排很久了.......

起初對方竟然不為所動....還不離開.......我又再說了一次....大家都排很久了....

她們才悻悻然的離開.......此時也給小妞..機會教育......凡事要守規矩......不可以插隊.....

其實當下老公應該替我捏把冷汗吧!!

我太直接了...但沒辦法....對方一直賴著不走....只好如此了..........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 

終於看到沉睡18,000年的冰原巨獸長毛象後....

我們又到3D立體劇場看電影....內容是世紀飛行和變調的地球

 

IMG_1078.JPG

 

『世紀飛行』影片情節透過3D動畫效果交叉穿梭,介紹人類飛行故事影片。

『變調的地球』則是為響應節能減炭保護地球運動,就由影片讓大眾學習尊重大自然,以及思考如何跟大自然和平相處。

這兩部片我覺得都還不賴.....

推薦可以帶小朋友去看..........

看3D帶上立體眼鏡是一定要的啦!!!

 

IMG_1075.JPG 

 

IMG_1077.JPG

很搞笑吧~

我們看的場次是下午2:00...結束3:00了....

之後我們一家三口拖著疲憊的身軀....邁向甜蜜的窩之路.....

後記:小妞從上車就昏睡了.....一路好睏到家才清醒.......真是累鼠了

玩樂真的比上班還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