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1082.jpg 

最近我為了我的皮膚心情低落

天生就有雀斑..生完孩子變成有顴骨斑..反正臉上就是有斑斑點點的

上完妝勉強還不明顯....但那天小妞上吐下瀉時...我看到半夜時的自己...囧.....

我於是做了決定....我要努力除斑.........

 

本人我作任何事都是相當積極...於是馬上諮詢說....可以使用最新光療技術....

彩衝光

實在太興奮了..我的皮膚有救了....上網研究一下

在歐美、日本、韓國等國家,彩衝光甚至已取代脈衝光(IPL

成為醫學美容市場上最叫座的光療系統,對於臉部黑斑、細紋、血管絲都有一定療效。 

彩衝光的濾光鏡片,可將對皮膚有害之光譜過濾掉,留下可被皮膚之黑色素與含氧血紅素

吸收之光,藉由選擇性光熱效應,達到去除黑色素、去除增生血管、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目的,

也因為彩衝光擁有七種波長濾光鏡,就有如七台雷射,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提供專一波長治療。

相當誘人..所以就很猴急的詢問價格....

單次雷射約3000元...二十天後做第二次療程.....共計要做五次 。

我 今天趁小妞晚上不在家...再溜去看看.........

稍晚再聊結果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打電話預約晚上七點打雷射

一下班就趕快把小孩款好.......才出門去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到達皮膚科 先讓醫生確認膚質狀況.....醫師說...我的斑點較難處理..只能淡化..無法去除

因為這是體內賀爾蒙作祟.......(難過)...但有處理膚色會較為均勻..且斑點亦會不明顯

雷射前..需塗抹一層涼涼的凝膠....之後打跟傳統雷射不同.....它是一塊一塊的打...

時間很快...不到三分鐘吧...但雷射時..有一股焦味..有點刺痛(還可以忍受範圍)....

我跟醫師說 ...我要上班....不用恢復期吧!!

醫師說: 嗯~

這真是超讚的..不用恢復期的雷射.......

之後到美容室敷鎮定用的面膜....前後花不到一小時..就搞定了

臉上除了還有點紅紅之外..沒有其他問題...斑點看起來似乎淡了些.....

希望下次效果能越來越明顯......那我就會超開心的囉~

因為我不要當小花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