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時爸比休假都是非假日...上週日終於休假了...YA~~ YA.gif

我們家爸比很體貼的..知道平常我和小妞..一個要上學一個要上班

吃飯都很趕時間..所以只要休假碰到假日一定會帶我們出去溜溜...

去吃吃不同的料理...去哪裡逛逛都好...

因為這是我們家感情交流的一種方式

 

那天等小妞把功課書寫完畢及鋼琴練習到一個段落後

便出發往嘉義去~

我們先去幫小妞買窗簾...因為她練鋼琴的地方..下午往往會有陽光很刺眼

挑了半天選了很活潑的樣式還不賴...

是爸比裝上的呦...J我們家爸比很厲害吧!!!讚.gif

 

之後又幫爸比買了幾件排汗衣...因為爸比超會流汗

穿排汗衣比較舒服..流汗之後不會有黏膩感...

 

嘻嘻再來就是我囉~13.gif

我是覺得我有購鞋癖...出去都會想要買鞋...

所以不小心添購的兩雙鞋鞋...(拍謝)..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呦

是我沒買過也沒挑戰過的鞋款...(魚口鞋)圖片實在懶的PO...(拍謝我太懶了..還有就是也沒時間)

它配牛仔褲很好看...或配洋裝也很OK的

 

逛的很開心..買的也很開心..唯一美中不足的是

小妞又感冒了..酷酷嗽兼流鼻水好可憐喔....

每次放假就生病了...唉~吃的少抵抗力差..天氣一變化就....

所以我現在每天都要威脅跟利誘她多吃食物...看能不能把她養胖一點

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