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的.JPG 

春捲包我來囉~~我ㄧ口氣買了4個...好會買喔....1775465301.gif  

 

 

 

最近忽然好想買包...要買名牌包...又覺得不需要背這麼好...(因為我超級粗魯滴)...包都丟來丟去

要不然就是市面上很多仿名牌包....反正就覺得買什麼都不對....

那天忽然同事說  要不然買這個好了..春捲包...我咧  我還壽司包咧

結果上網一看..還不賴呦....休閒中又帶點時尚感...

我買了上面那各紅色扶桑花2個....花樣雖然很花..但配白T超好看的科科.gif

放射點.JPG 

這各放射點點...連好萊塢女明星都愛耶~~好開心真的很好看

 

橘子正面.JPG 

 

這各橘子底色上面有卡通插畫是KID系列...大小少了一號...

他有正反兩面....上面↑是正面

下面↓是反面可以有秀兩種圖樣...很實用有很Q

橘子反面.JPG 

以上為最近敗家物...報告完畢BYE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