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久沒發文了

明明小妞都放暑假了..我這各做媽的還是非常之忙碌

原因之ㄧ是因為天氣很熱...人就很懶得動

另一原因是因為七月中旬小妞參加鋼琴檢定考..

為了幫他複習再複習真的花了很多時間

終於結束了...而且也通過了....真的很欣慰也很值得

 

這幾週真的一點發文的動力都沒有

常常為了小妞的事跟小妞爭執..甚至把場面搞的很僵...回到家要面對她都是一肚子氣

很奇怪吧!

我生氣的事有...

書寫暑期作業都不經大腦錯誤很多....害我開始懷疑他的程度是不是有問題

閱讀測驗也是錯誤很多.......是內容連看都沒看嗎?

補習功課字體也是越來越醜..越來越潦草...很不用心...要他重寫就哭天喊地....可惡

該看的書也不在時間內看完...一拖再拖...

該練習鋼琴時也不好好練習...常常摸東摸西

 

這段時間還好有跟老師好好溝通

感謝老師的開導..不然我可能要躁鬱了

 

 

雖然說暑假該讓小妞放鬆啦!  因為畢竟她努力了一學期了...

但他這小孩的態度就是會讓我恨的牙癢癢的

一付沒關係的樣子...讓我不得不緊張兮兮

再這樣鬆下去...開學還得了

 

最近還好雙方稍微取得平衡點了

不然再戰爭下去

我肯定會氣死...真的

暑假還有一個月時間...派給小妞的本次暑期重點多閱讀及腦力激盪

目前完成率不到50%還要好好加油咧

我常在小妞眼邊一直唸一直唸

努力多少.收穫才會有多少

要有比別人好的成果,一定要比別人更努力

希望他真的能懂~~~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