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9....第七天主題主題【紫色

 

7-2.JPG 

我最愛蝴蝶結....所以胸前這朵夠大吧~

上衣是長版的洋裝..但我都配著牛仔褲出門....不敢單穿怕太短

但配牛仔褲...小肚肚的地方會看起來有小腹的感覺....傷腦筋

7-1.JPG 

有沒有~~~都是鈕釦惹的禍(牽拖)....

我看盡量縮小腹好了

7-3.JPG 

這張我用力縮了一下...有差嗎???(小腹bye bye)

 

 

後記:

終於結束為期七日的連續穿搭...

我創下了自己連續七日更新blog的紀錄...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跟這些好朋友一起共襄盛舉!!

不過時間可以短一點嗎?好累捏!!!

第一次玩穿搭跟其他姊妹比起來..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....我是來亂的啦!!

還好大家沒嫌棄我~~謝謝大家喔!!謝謝.gif 後會有期~

 

最後附上我家小妞可愛照一張...因為昨他挨安親班老師罵...回來我又罵他一頓..她受到雙重打擊

所以我又傷了他幼小的心了...所以嚕~~當媽媽要理性!!

IMG_0060.jpg 

小妞加油~~~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 

12/8…第六天主題【

終於倒數了~~~

每天都很趕著po文...po完再看小妞功課....好趕喔!!

今天氣溫變低我的灰色衣都偏薄...

所以今天穿粉色針織衫搭一件灰色背心

 

6-3.JPG 

一樣搭牛仔褲...今天偏小直筒款式

 

 

6-4.JPG 

我覺得背心進可攻退可守...穿起來很俐落...

 

6-5.JPG 

小直筒全貌

 

6-6.JPG 

拉鍊拉起來的樣子...不過我 通常都不會拉起來

除非...........冷翻了

 

以上今日分享......明天最後一天了....有點失落感的fu

有點像喜歡的電視劇...卻要完結篇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2/7…第五天主題【藍色HI.gif

今天照片比較少...就請加減看嚕21.gif

 

先看一下我的愛褲 親一個.gif

5-4.JPG 

顏色有點失真..其實是比較深色的藍....請問有翹臀嗎???還是肥臀???

 

 

5-1.JPG 

上衣我的色系是走寶藍路線...下面有做一點類似百折的裙擺喔!!眼睛一亮.gif

 

5-2.JPG 

這樣有清楚一點嗎?  請忽略旁邊的亂亂鞋區

 

 

5-5.JPG 

我是羽絨外套的愛用者...

因為我超怕冷!

所以我今天搭了 一件短版連帽羽絨外套...材質非常好

重點是這件羽絨一點都不會顯胖..這是我當初會買下它的原因

5-6.JPG 

呃~~這張沒拍好...orz.gif

 

 

手機沒電了~~以上今天分享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12/6…第四天主題【綠色 

上衣款式顏色變化一下就又是一尾活龍了~~~感覺又再混了 

基本上長版上衣是我的最愛很好搭 

隨便搭不管內搭褲.牛仔褲都很好看

4-2.JPG 

 

衣服上的圖是一隻貓咪喔~~綠底配黃邊

 

4-1.JPG 

上半身的樣子

 

 

4-3.JPG 

搭配一件短褲..有點好笑

 

 

 

4-4.JPG 

配好褲襪的樣子

穿短褲感覺整個人都青春洋溢了起來YA.gif

 

 

4-5.JPG 

腳上配雪靴好QQ...腿也很奇妙的有變瘦的fu13.gif

  

 

4-6.JPG 

可以反折...我覺得不反折比較好看指.gif

 

 

4-7.JPG 

 

4-8.JPG 

今天好像間瞬間年輕5歲.....哇哈哈.gif

以上分享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12/3....第三天主題【黃色 

今天可以用打混的過去嗎?

穿搭重點如果是鞋子會不會被打….(~~~)

原本想穿假兩件連身洋裝搭上一雙帶點黃色的娃娃鞋

DSC03168.JPG 

 

DSC03171.JPG 

後來想想姐妹們大家都這麼努力(握拳狀)

如果我今天的重點只是鞋子的顏色沾到一點點邊

那豈不是太對不起大家了@@噗~.gif

廢話真的很多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真正的穿搭是...將將

3-1.JPG 

我露臉了~~

3-2.JPG 

再一張

3-3.JPG 

ㄟ~~怎看起來都差不多

上衣是鵝黃色底滾灰色邊,袖子部分是有點蝴蝶秀(這部份我沒拍出來)

上衣裡面友內搭一件黑色小可愛

下半身搭有點小喇叭的低腰牛仔褲

3-5.JPG 

 

3-4.JPG 

這張腿看起來比例不好有點短

 

 

3-6.JPG 

這是我今天搭配的鞋,也是黃色有搭到喔!

3-7.JPG 

 

以上是今天分享~~第三天了越來越心虛放空.gif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12/2….第二天主題【橙色 

這個顏色真的有難度耶!

不過還好衣櫥內有粉橘色,應該可以沾到一點邊

領子有點像和服的fu..袖子是五分袖 

因為上半身比較寬鬆..所以下半身我就配"箱子"的緊身牛仔褲

   

2-1.JPG

 2-2.BMP 相片1775.jpg 

今天去買晚餐時順便拍一下,雖然看起來很模糊

就請勉強看一下

 

相片1774.jpg  

 

 

這是我配的鞋鞋

2-1.BMP 

 

 

 

最後放我們家小妞穿的真正的符合主題的橘色吧!

IMG_1049.JPG IMG_1052.JPG

 

以上今日分享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這次參加Irene舉辦的秋冬每日不同色系穿搭趴……

重點還搞個七彩【 】真是傷腦筋 

不過我覺得好像很玩~~

 

12/1…..第一天主題【紅色

這個對我而言很簡單…但我用粉紅替代

我最喜歡粉色系了

平常我都穿的比較休閒

出門前趕快拍一下.......今天穿的就是一般OL的打扮科科.gif

臉打一下馬賽克好了....露臉好像有點不習慣...(因為很少自拍麻)

1-1.JPG 

1-2.JPG  

 請忽略一旁雜亂的情景...奇怪我家鏡子好像把我變胖了,我才48kg捏..呃...gif

這就是第一天【粉色針織上衣+黑色窄裙】

請問冰友有過關嗎?

 

其他姊妹穿搭串連

Irene: http://vikie.pixnet.net/blog/
anon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onCheng
  

Funtin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untin
Ching: http://blog.yam.com/yogurtfun

Fiona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fionaliang

Mie: http://mie528.pixnet.net/blog

 Vanessa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SSING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