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天氣真的冷爆了!!冷.gif

每天都要去安親班接小妞回家,等她時就拍了聖誕樹

IMG_1232.JPG 

 

她們安親班是附屬在幼稚園裡面,所以也應景的擺出聖誕樹

這棵樹我拍了好久了....因為沒發文就一直沒po..哈哈

順便看一下這幾天..因為太冷了

小妞上學模樣是

 

毛帽+圍巾+口罩+手套+羽絨外套等於全副武裝...茶.gif

相片1911.jpg

 

    毛帽有沒有QQ右手邊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喔~~

 相片190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相片1910.jpg

我同事都說我太...誇張了...沒辦法...我就是誇張的媽媽

 

以上好像跟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喔!!

今天是考試前一週...小妞回安親班複習功課...

我有比平常上班時多睡一會兒

今天我看起來精神似乎還不錯呢!

IMG_1235.JPG 

 

 

中午去安親班接回小妞..

我們母女這次還是為了吃飯問題討論許久

也討論不出什麼結果出來....我們常很無奈的說..人為什麼要吃飯捏..好麻煩喔

後來一致決定去吃小火鍋好了~~

 

IMG_1266.JPG 

 

IMG_1265.JPG 

室外景觀...室外也有座位

 

 

 

IMG_1263.JPG 

小妞很難拍照是看鏡頭的...每次都要拍好幾回

 

  

IMG_1264.JPG 

這張有小妞活潑俏皮的FU...很好我喜歡

 

  

IMG_1249.JPG

 

我們的午餐牛奶豬肉火鍋..附餐蘋果醋.果凍

 

 

 IMG_1250.JPG

 

我們常來的原因除了好吃之外...因為它有設立圖書角(兩處)..

有各類童書..雜誌..等等....

小妞習慣在這裡一邊看書..一邊吃飯...從小時候就會自己找書來看...不會在餐桌旁邊吵

 

IMG_1251.JPG 

 

小妞右臉那塊紅紅的有沒有看到...是因為原本在學校受的傷...

後來怕小妞留疤痕的媽媽幫他貼了人工皮

誰知道小妞竟然會過敏...也沒跟媽媽說...所以就紅紅的

希望不要留疤才好ㄚ

可是話說這位小妞...你的站姿會不會太豪邁了

 

IMG_1241.JPG 

看書專注的樣子

 

IMG_1258.JPG 

連吃果凍都要看書的小妞...順道提一下小妞頭上的髮箍很可愛吧!!也是蝴蝶結呢

 

小妞補充完體力之後...等等要去上功文嚕~~

還有下週評量請加油~加油~加油~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