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93.JPG 

今天室內氣溫10度出頭,室外我想更低吧!

這種溫度我跟小妞母女倆就冷的吱吱叫

我想月底到日本東京5度以下...甚至下雪...想到就有點挫....

 

 

 

想說小妞考完試了...趁還沒出發前..先去修剪我倆的頭髮....

之後就趕往新光和大遠百去找保暖外套

 

首先去了大遠百山頂鳥.旅狐

要找長版的羽絨外套...結果兒童長版羽絨外套真難找

好不容易山頂鳥有...但只有一款..桃紅跟紫色兩色

試穿結果小妞挑了這款紫色....還另外買了件保暖衣給她

 

 IMG_1316.JPG  

配上牛仔褲加上雪靴看起來很帥氣呢(請忽略亂的背景)

 

 

 

 IMG_1317.JPG

小妞自己挑的衣服...看的出來她很滿意...但價格媽咪可不滿意....超....超貴

 

 

 

IMG_1318.JPG 

外套細部...口袋處有可愛蝴蝶結

 

 

IMG_1319.JPG 

從後面看起來也不錯....好...小妞算你有眼光吧!! 只要你喜歡又能保暖就好

 

 

至於媽媽我買了件gotex的羽絨外套...原本想買長的

但實在好重....且價格不斐....

沒拍細部照僅僅請小妞拍...但拍的好遠又不清楚

將就點看好了

長這樣

 

 

紅2.JPG 

 

今天出門忘了戴相機

照片都是回家才稍微拍一下......

 

 

其實還偷偷買了一雙寶藍色娃娃鞋

或寄來了長這樣(補照片)

IMG_1336.JPG 

 

IMG_1338.JPG 

雖然是平底鞋但底有點厚度...非常好穿

IMG_1335.JPG 

 

...以上報告完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