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一波寒流真冷~呃...gif

我的心也很冷….

明明我是開朗的人ㄚ搞得現在很容易緊張兮兮

 

小時後常聽到恨鐵不成鋼現在我終於懂了……

IMG_1052.JPG 

我常想我小時後課業會很差嗎??做事需要父母親在旁邊一直催促著嗎??

 

最近一次回娘家.為了這事我還特別問了我媽

我媽說:

在我小時後大人因為要忙著工作賺錢根本沒空理小孩,

小孩只要有的吃.不要變壞就好了

 

現在的我卻是要工作賺錢..接送小孩上下課..陪小孩唸書..複習功課..陪他練鋼琴..等等….小妞真是太好命了….還不知道要努力…()

 

我也常常在想我是不是對他期望太大了….

但內心總是會很掙扎的告訴自己不這樣對他

他以後要怎ㄇ面對外面無情殘酷的挑戰..

 

早小妞上學前..我特別抱了一抱她我對他說:要加油喔!!

小妞說:媽媽我一定要考100分嗎??拿到獎狀嗎??

我說:如果我每次都要求你一定要考100你的壓力一定很大

    希望你盡力去做..不要錯過機會就好….就這樣

想必現在小妞內心一定是鬆了一口氣,其實我也是….

因為小妞也是我生活壓力的來源之一………..

我會自我要求但要做到不去要求身邊最親近的人真的很難

但我會努力去嘗試做改變….這樣日子會比較愉快

總之小妞你自己看著辦好了!!!昏倒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