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37.JPG

先插花說一下...24日上午參加小妞學校藝術表演秀活動

小妞表演鋼琴演奏..曲目淚的卡儂

當人家媽媽的我..當然會到校幫小妞做個成長紀錄..

結果沒想到..跟我一樣的家長還真不少...嗚~~

 

 

 

 

IMG_1135.JPG 

小妞專注的看著其他人的表演....(我偷拍她)我最喜歡認真的小孩了

 

 

 

IMG_1136.JPG 

表演項目有人拉小提琴..武術表演..鋼琴..直笛..唱歌

 

 

IMG_1138.JPG 

小妞演奏的很穩....又很有架勢...連坐我隔壁的媽媽..都問我小妞學琴學多久了~~~那表示表演的還不錯喔!!

活動結束後我就匆匆回公司乖乖上班去了~~最近比較忙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到了晚上..吃飯時間約8:30

途中一家三口肚子其實早已經咕嚕咕嚕叫不停了

今天這頓耶誕大餐..其實是幾週前欠小妞一頓的慶功宴(學校國語演說第一名獎勵)

 

 

話說到原燒很多次了...都很懶的拍拍..今天媽媽我心血來潮...

就隨手拍一下...但很多照片拍的不好..因為曝光過度..

還有些餐點一來就吃個精光...所以就請大家將就點看看吧!!

這篇文沒有很完整的餐點介紹

因為只是為了紀錄生活而已喔~~

 

 

 

王品級集團裡吃過好多家了...原燒.西堤.陶板屋.品田牧場.聚.

目前還差夏慕尼.王品牛排還沒去過..

 

其中原燒是我們家回店率是最高的...因為她們家的肉質很棒!!

連小妞都讚不絕口...他這小子以前不太喜歡吃肉的

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...因此只要是他想吃大餐....他就會點說...我要吃原燒

 

 

 

 

IMG_1151.JPG

遠拍綠色的招牌

 

因為好多人在用餐喔~~我不太好意思到處拍拍

只好拍一下小妞充數...他今天可興奮的咧

IMG_1153.JPG

 

 

 

 

正在等餐點時的爸爸...每次都要搞笑入鏡..唉~~現代老萊子爸爸

IMG_1154.JPG

 

 

母女情深...雖然出發前小妞還被媽媽罵到臭頭中

但脾氣大的媽媽..三分鐘就好了!!

IMG_1155.JPG 

 

 

 

今天點兩份原燒豬肉套餐+2份泡菜+1份松阪豬肉..吃好多肉喔!!

 

 

沙拉來了~~水果優格...優格有濃濃的百香果香味..小妞最愛...也曝光的太厲害的吧!!

想看更清楚的照片..可上它們的官網..菜單都有詳細介紹

IMG_1156.JPG 

 

 

筊白筍青菜沙拉...旁邊的沾醬超超好吃

IMG_1157.JPG

 

 

 

蛤蠣海鮮濃湯...小妞每次必點...

IMG_1158.JPG 

 

 

 

我跟爸爸的蕃茄海鮮濃湯

IMG_1159.JPG

 

肉來了..好大一盤...有松阪豬.五花豬.梅花豬

IMG_1160.JPG

其中還有蔬菜湯...拌飯...都沒拍囧

 

拌飯好吃到連小妞都還想再續一碗...服務人員都會幫我們分配成三碗...這點服務很貼心

 

 

小妞吃到想睡覺

IMG_1163.JPG 

 

 

 

IMG_116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有好點..是因為冰淇淋來了

IMG_1169.JPG

 

 

最後小妞玩起連連看的遊戲來了~~

IMG_1173.JPG 

 

 

 

IMG_1172.JPG

吃完飯已經很晚

爸爸催促我們快點...太晚回家小妞隔天會賴床 (隔天要上鋼琴課)

就這樣匆匆結束...耶誕節的晚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