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隊.gif  啦啦隊.gif 啦啦隊.gif這一兩年來我迷上穿牛仔褲

以前上班都是穿著窄裙加襯衫...不然就是one piece的洋裝

到目前工作環境後.....忽然轉性了....且穿著變年輕了...科科.gif

首先來聊聊我的鞋好了....下次再來聊牛仔褲上半身要配什ㄇ好了

我很愛買鞋....但沒到瘋狂的地步啦...

以下是我的娃娃鞋們

    相片0921.jpg

 這雙是芭蕾舞鞋..所以底超平的...啾啾很美..21.gif

 

相片0898.jpg 

 這雙bling bling 的是亮面鞋...超好看滴...很搶鏡呢哇哈哈.gif

 

 

相片0900.jpg 

這雙是我同事口中的小桃紅...粉Q呦50.gif

 

 

相片0901.jpg 

豹紋圖樣是我之前買的..跟有一點點高度...穿起來也很舒適

 

相片0913.jpg 

此雙配牛仔褲.裙子皆宜喔裝可愛.gif

 

以上是娃娃鞋分享啦~獻醜了..可多多交流喔..就醬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