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90.JPG 

沒錯趁著小妞開學前...帶她去嘉義晃晃

早餐吃得有點晚...所以快兩點才去吃飯

 

 

 

先去嘉義有名的雞肉飯...好糗..我竟然沒有拍招牌和菜單

地點在嘉義中山路噴水池附近..很好找的

其實我是為了要吃紅燒肥腸才去的...很怪吧~~

那天忽然心血來潮想吃那家的肥腸

IMG_1792.JPG 

那肥腸很Q彈..不黏牙是我的菜

小妞只有吃幾塊...其實一整盤幾乎都是被我嗑光的..好吃

還好今天沒點很多...不然我想我會爆肚吧!!

因為每次跟小妞一起吃飯我都要幫忙吃他的份....如果點太多肯定吃不完

 

 

IMG_1794.JPG 

青菜哩家啦(燙青菜之菠菜)~~爸比我們有吃青菜喔

每次都被我們家爸比罵說我們母女倆青菜吃太少了

 

IMG_1793.JPG 

最後小妞點了紫菜蛋花湯...湯裡竟然有小魚乾耶

今天小妞依然表現不佳...飯還是沒吃光..湯倒是喝個精光

吃飽飽我們就往文化路前進

 

 

雖說肚子還是飽的...我跟小妞堅持一定要來一碗珍珠豆花

IMG_1803.JPG 

 

IMG_1804.JPG

 

 

 

豆花湯底是香醇的豆漿.....不是一般的糖水喔...

IMG_1799.JPG 

 

 

價格很實惠..

IMG_1795.JPG 

 

 

 

IMG_1801.JPG 

 

IMG_1802.JPG 

其實小妞吃豆花時..有點懶得理我

 

原本上午天氣還不錯...下午又變天變得更冷了

我恐怕有點感冒了..身體忽冷忽熱的

我們去中山路DHC買完爸比的巴西蘑菇後就速速趕回家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