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小妞結業式結束那天,就速速趕往。。墾丁。。

出去玩一定要先填飽肚子,中餐先到里港趙壽山吃餛飩和豬腳,總店在九如交流道下

最近天氣非常炎熱,一路上天空很藍,風很大

  

  

途中喝個咖啡休息一下是一定要的啦~~魔幻咖啡~~每次到墾丁都會來報到

爸比買涼涼時,我跟小妞還有二姐(大姑的小孩)就下車開始拍了起來

這裡還有提供躺椅,讓旅客休憩看海景 ,很貼心....但實在太熱了......

有沒有看到太陽真的很大~~我們母女眼睛都睜不開!

 

 

二姐今天還特地梳了丸子頭

 

爸比一樣眼睛睜不開,光太強了

  

來張全家福,已經變大隻的小妞還硬要爸比抱抱!  好熱~

 

小妞跟爸比的腳丫丫~~爸比說:我是不是太無聊~~連腳也要拍....哈.....不行喔! 我就是要拍....... 

 

左起:二姐.我.小妞(二姐跟我買一樣的鞋)

 

  

飲料一來就馬上喝來解暑

  

  

 

我的拿鐵

 

 

小妞跟二姐都點芒果冰沙(天氣很熱不趕快喝完,一下子就融化了)

爸比的(卡布吉諾)比較晚送來忘了拍!

 

 

 

喝了涼涼有點精神,小妞開始作怪一堆表情

  

  

擠眉弄眼

 

 

這張我很甲意,有甜美的fu

 

 

 

動作真多

之後前往飯店天鵝湖

 

 

 

到房間先來一張今天的穿搭~~嘻嘻~~之前沒搞過穿搭

上一荷葉領T+灰色短褲

 

 

 

 

 床頭一景

 

 

 茶具組

 夜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休息片刻前往游泳池玩水

 

我們住的房間被綠色植物包圍著

 

 

 

 

 小妞著裝完畢

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 小妞穿泳裝身材比例看起來不錯喔~~(當媽的當然都會誇自己的小孩)

 

 

爸比在準備用具

 

 

出門前來一張...小妞姿勢可是100分

 

 

 

 

下水~~YA~~

 

先暖身,三人玩起打水仗

 

 

 

 

今年暑假小妞要上游泳課,爸比先教小妞水面漂浮

小妞原本身體僵直放不開,甚至害怕沉下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直鼓勵她放輕鬆之後,竟然自己會仰著浮、趴著浮

甚至玩到不想上岸

 

小妞正整理起霧的泳鏡

 

 

  

 

玩到累翻了,梳洗完畢,正等待去吃海鮮大餐(阿利海產)

小妞一直喊好好玩! 但好餓喔!

第一天晚餐因暑假關係用餐地點人非常多、肚子又超餓

所以晚餐照片都沒拍,但吃了超多新鮮的海產有清蒸龍蝦、生魚片X2、海瓜子、蝦子、海鮮羹、花枝丸、地瓜葉還有一盤不知名但QQ的魚腸

填飽肚子後就去逛墾丁大街~~內容就不詳述了!!

怎麼出個門玩樂都覺得超累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