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玩得實在太累了..............回來都懶得補文囉!

偏偏8/8又碰到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..更沒心情寫...因為很難過...

 

7/31從新營出發往北部走...首先第一站先去彰化看看老公的老同學 

在彰化市區開了間"清心"冷飲店...夏天生意很不錯

他同學還特地送了我們每人一杯冷飲...照片沒拍

我和小胖妹是點"金桔檸檬"半糖去冰加兩顆梅....很好喝

爸比是"檸檬梅子"無糖少冰...小妞則是珍珠奶茶微糖去冰......以上離題很遠

 

傍晚終於到台北板橋跟二嫂會合...一路上go go阿姨把我們搞糊塗了

所以有迷了點路...所以拖了一點時間到達用餐地點已經約7點了

如果早點到應該景觀很不錯

 

3.JPG

 

2.JPG 

 

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是趕時間 裡面裝璜完全沒拍到........

這沙拉你相信是素的套餐裡的嗎?

擺得還算精緻

5.JPG 

 

 

1.JPG 

 

 

這是小妞堅持自己要點一份的餐....已經過了10來天了我都忘記什麻餐名了..真糟糕

但我記得有蕃茄義大利麵.馬鈴薯塊.玉米奶油塊還有水果

6.JPG 

 

 

 這是 小胖妹點的素食套餐...有披薩.....厄......忘記了

但聽他說..他第一次吃到不奇怪的素食的料理

例如素火腿裡還有些許鳳梨...吃起來....不會有做噁的fu......應該是很對味吧~

 

10.JPG 

 

 

這是海鮮干貝焗湯裡面干貝約有4顆..料很實在.....

 

9.JPG 

 

把醬料塗抹在剛烤完的吐司上一起吃...很...怎ㄇ形容好....

就是一口接一口

這是爸比..好不容易露臉了

 

8.JPG 

 

這是我點的豬腳 .....每次看到豬腳都沒辦法抗拒....因為膠原蛋白...愛水沒辦法

旁邊一樣有芥茉醬以及配菜

 

11.JPG 

 

 

 

這是二嫂點的橙枝鴨胸...一點點而已

二嫂還分享給我們試試味道....我只記得肉質很細...

肉一點都不會黏牙...好好ㄔㄛ~~~我不知道鴨肉也可以做的這ㄇ好吃又精緻

12.JPG 

 

 

這是爸比點的小羊排..聽爸比說也很不賴....

13.JPG 

 

 

甜點芒果奶酪...芒果味很香沒有像一般奶酪噁噁的奶味

 

15.JPG 

 

 蛋糕真的好吃到爆.....通常我吃完主餐後我的肚子大概都掛點了

但嚐了一口後真是.....蛋糕裡面包覆住含有顆粒的冰淇淋

又不是太甜的口感...讓人有一口接一口吃完的衝動

超棒!

16.JPG

 

 小胖妹超愛的烤布雷...上面一層薄薄黑糖衣....甜甜脆脆口感

 你看吃美食超樂的吧

17.JPG 

 

 小妞終於出現了...冷飲是玫瑰茶...很配合的拍了照後..拉著二姐到外面養魚魚去

18.JPG 

 

 

缺了兩顆門牙的小妞用餐的樣子...好Q

7.JPG 

 

 

 

小胖妹(左).二嫂(右)小妞應該不用多做介紹

大家吃的肚子都很飽很撐....在這裡用餐很舒服..東西又好吃

謝謝二嫂帶我們吃這ㄇ好吃的料理謝謝.gif

4.JPG 

 

 第二天到太平山避暑...但很慘..我跟小妞都吐了~~~有空在上傳照片

先醬囉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