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老公是三天見到一次面的,因為他的工作是為民服務的消防工作,
所以囉家裡大小事幾乎都是我在發落,但我也要上班耶,要身兼數職,討厭

但是沒辦法為了生活,所以小孩的一切一切都要我來,打從起床那刻起,就像打仗一樣

趕緊協助他穿衣.然後一邊喊著!!!快快快趕快喝牛奶.吃小善存,

不然上班來不及了

就這樣~~

但下課後又是另一場戰役的開始

下班趕著接小孩上才藝課

緊接著買晚餐

接小孩然後吃晚餐(重點來了)

我們家小孩吃飯飯超慢可以吃一個小時以上還沒吃完<霹靂吧>

我只好扮演那個花田一路裡的ㄇㄇ角色(虎霸母)恐嚇小孩趕快吃

不然明個兒自己走路上學去

就這樣每天所有行程嚴重delay

造成我每天睡眠嚴重不足

所以脾氣壞壞的原因


後記:我們家小孩今年大班要畢業,暑假要升小學
         (他就是我們家赫赫有名的王小子翎)---聰明又搗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