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小妞打從在我肚子裡那刻起,就不安分,我雖然不是高齡產婦,

但因為我原本從事的行業是化妝品美容指導員

所以咧我工作時幾乎是要站立的為顧客服務

因此生小孩對我而言也是一種挑戰(因長期站立工作者不易受孕)很多護理人員亦是)

就這樣為了這小妞我就這樣放棄了原本工作轉職做個正常上班族

一開始依然沒有動靜就這樣~那個好朋友這個月怎ㄇ還是來了~
失望

還一度被懷疑是不是不孕ㄚ,那要加緊調理身子,一定是身體太寒啦,太虛啦...不勝枚舉

就這樣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有了,那時還不知道時才好笑咧!!!

我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,所以對自己外型有任何微小變化都會大驚小怪

那時就是覺得自己怎ㄇ無緣無故小腹變腫了,想想飲食要控制一下,順便穿個束褲之類

避免事態越來越嚴重,說巧不巧當時在醫院上班的同事多人已經是大腹便便

那時同事忽然靈機一動,叫我去驗一下,原本我還害怕又遭受打擊


不太有意願,後來被硬拉了去驗,結果出爐>>>>>>>>>兩條紅線耶>>>>>>不會吧!!!(甘有可能)

本人我當然還是不信ㄚ,我竟然很天的把出現兩條線驗孕棒帶回家,拿給老公

當晚老公立即帶我到就近婦產科再驗一次>>>>>
結果真的就是有了

真的以平常心對待時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,

就這樣從那天起,我們家小妞就在我的肚子裡開始搗蛋

每天肚子都空空的,有極度飢餓感,半夜會起來偷吃東西

不到三個月時間,開始我的夢靨.........
孕吐

從開始那天起到剖腹生產前一刻無時無刻都在吐吐吐

肚子空的也吐,飽也吐,真的很難伺候,什ㄇ東西都變的很難吃,沒有任何食慾可言,真的很慘

當時要不是靠著一推營養品(舉如:卵麟脂.鈣片.什ㄇ維生素啦.礦物質.高蛋白.....)

小妞還真不知道是怎ㄇ長大的

現在的她已經七歲,今年暑假後就要生小一了,好快



可是現在小孩真不蓋的.對什ㄇ都有意見,吃飯一下吃這個一下吃那個

衣服我要穿什ㄇ,才藝你不讓我學繪畫所以要讓我學陶土........

嚇鼠人了,意見超多,動不動就以大人口吻回嘴

連剪個頭髮也是,我要留長髮,我要綁一隻,不要綁兩隻...氣氣氣

我自己頭髮都沒空整理了,小妞卻變化多端,搞什麼嗎!!

我常常跟老公抱怨沒生小孩前,時間都是自己的,有小妞後時間都是小妞的<真是不公平>

真怨嘆!!!

現在只有期望他上小學後,看看能否變成熟點,不要老是惹我生氣,變得更聽話點

這樣之前所承受的一切才有價值ㄚ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