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相片0611.jpg   

 相片0473.jpg 

上面是原來的髮型....旁邊這位是小妞

 

我是那種頭髮一捲就不會整理的那種人....(羞)....所以我只燙直...不燙捲

今天下午特別請了休假去整理頭髮

原本只想燙個離子燙而已.......到後來....跟設計師說

幫我換各Q一點的瀏海吧!!!!就這樣~

下面是剪好.燙好的新髮型....我可是坐了一下午的成果喔....(以下是用手機拍的...畫素不優.請見諒)

相片0939.jpg

在車上拍的

 

相片0945.jpg

 

相片0954.jpg

怎麼樣還可以嗎????

回到家老公看到......哈哈哈....一直笑.一直笑(囧)

很好笑嗎????我覺得還好耶!!!

設計師說年輕了8歲......真是太會說話了...開心哇哈哈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