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1056.jpg   

恭喜.gif過年實在休的太happy了 .....一點都不想碰電腦...所以部落格空白了很久....

 

   前晚凌晨4點多   小妞忽然說媽媽我吐了.....囧......41.gif

   結果整個床...小妞的頭髮.衣服.甚至全身都是嘔吐物....超噁

   還好當晚爸比在家...不然後果真是不感設想..........

   大半夜起來整理...好累喔...偏偏又是年假最後一天..隔天要上班的日子..真是太會挑日子了

  

  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感冒引起的嘔吐而已....

   早上爸比帶小妞去看中醫.....誰知後來還兼拉肚子...好可憐....這樣持續一整天

 

   好不容易熬到傍晚下班...我飛車帶著小妞去看西醫.....心理想著先把小妞拉肚子搞定...

   因為小妞超排斥看西醫....又要好說歹說的...軟硬兼施....反正就是要他吃西藥就是......

   他竟然還很嘴硬的說...我寧可一整晚都坐在馬桶上也不吃西藥....可惡..聽了真的很氣

 

   但結果是他還是臣服於媽咪....吃完後約一小時....肚子比較穩定了......

    我再引導他吃中醫配合.....我的天ㄚ...要敎養小孩真的不容易

   

   今早小妞還在床邊就偷偷跟我說..媽咪我肚子不痛了耶!!!

   好開心喔....好餓好餓.....一早還破天荒吃了兩片吐司...真是太厲害了.... 

 

   今天去安親接小妞下課...看到她已經會活蹦亂跳有活力了...那表示他好多了

   昨天看到它軟趴趴的...眼眶含著淚的坐在馬桶上....好可憐喔!!!2.gif

 

   所以這一波感冒病毒是超強的輪狀病毒....是連大人感染都很嚴重上吐下瀉那種

   記得小妞一歲多..曾經因為這種病毒..還住院三天...真是太恐怖了...

   1775465346.gif呼籲大家.............要注意喔!!!要隨時隨地注意洗手....這種病毒傳染力超強的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