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間公寓這個想法之前就有過....但老是被潑冷水(潑水的人:我老公) 42.gif

他老說公寓不好..又沒地..沒保障....等瑣碎芝麻綠豆問題...聽到煩

但我還是喜歡公寓...

 

未婚時在外工作分租公寓房間...我覺得很方便ㄚ..又安全

我們小家庭一家三口...住公寓我覺得很溫馨呢!!

大小又適中不會有擁擠感...多好1775465357.gif

 

我厭倦住在吵鬧擁擠的環境中.....對小妞學習成果會有所影響

且在自己空間下...回到家是一種放鬆...而不是另一種壓力的到來.....

況且爸比上班都不在家...留下我們母女倆在家....晚上會危險耶@@恐怖

公寓大樓會有管理員比較安全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再次呼籲)))))))

我一定要買公寓....我會努力打拼存錢....不達目的是不善罷甘休的科科.gif

 

透天沒有比較好.....除非是豪宅啦!!!豪宅也有公寓的ㄚ...

腦筋不要硬梆梆....時代在變化......

 

公寓~公寓~我來了(奔跑狀.....)加油!加油!25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