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妞升小學二年級了

開學至今學校生活作息適應的非常OK

但只要是才藝…………. 要練鋼琴就不OK

 

安親班園長媽咪甚至老師都跟我提過

我是不是對小妞太過嚴格了………

 

我常常思考…..什麼程度叫嚴什ㄇ程度叫鬆….如何拿捏?

我承認對小妞要求是高標準”..因為我知道她是做得到的

 

雖然我知道小妞真的很棒了!超棒!而且很乖~~

 

所以我給他較大的壓力….因此我們母女倆常吵架

常常為了鋼琴要練多久書要讀多久..可不可看電視..可不可以玩玩具等等

 

但爭吵後….通常我們都會再溝通重新和好

下次該如何改善希望下次不會再重複發生同樣事件

 

不諱言我也會揍小孩..當然講都講不聽時..甚至回嘴大小聲

我相信誰都受不了吧

 

但我揍完小孩後通常會很後悔……..事後會想

如果剛剛情況

不這樣處理的話還可以怎ㄇ處理會更好

 

我常常思考該如何帶小孩……

但願我能找到更好的方法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