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六7/26王小子翎幼稚園畢業典禮結束後,

就飛奔至台北(馥都飯店)與二嫂及老公同學會合

就一塊兒到新店聽說赫赫有名的

“一碗小羊肉”



 

店面還真的是不起眼看起來暗暗的
 
而且冷氣一點都不強(因為它是開放式空間)

 


會越吃越熱
(不瞞各位像我這種不容易流汗的體質,竟然也汗流浹背)熱!熱!熱!
 
先來介紹一下吃飯的碗筷好了


他是鐵筷.湯匙則是陶瓷湯匙,,還蠻環保的
 
再來就是重點囉!!!
先來看看他生意到底有多好都是人(滿!滿!滿!)

 
這家店販賣的食物也才這四種而已ㄚ,為什米哪ㄝㄟ呢


 
首先來
 
清墩羊,
湯頭嗯還不賴ㄇ,而且沒有羊的騷味

 
紅燒羊,
味道說不上來有點辣辣的,有點像牛肉麵的湯頭好喝

 
麵線我們點的是羊油麵線加點調味還OK啦
 
再來就是令我驚艷的羊肉(流口水)-
這張我老公拍的,可是拍很多次的喔(因為定住不動,會一直抖,鏡頭就會模糊掉了)


 
 
 皮超Q,肥美中又帶彈性(喔伊細)再沾上具有辣味的醬>>>>>>>美味

 不瞞各位我本來是不吃羊且胃口小小

 不囉唆我跟老公馬上各又追加一鍋

 結果旁邊友人傻眼(哪這ㄇ會吃ㄚ)
 
 我們真拍謝才改為兩人追加一鍋
 
  推薦南部朋友有空可是吃吃看喔!!不錯吃啦

 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-1號

          (02)8665-8119 

          營業時間:16:00~24:00 星期一公休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