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9/11(四)一上班就覺得頭很昏.反正就是有一種很想休假的fu油然而生

不料一開口同事竟然也有同感耶!!(啾~)

後來我們兩位小妮子就開始討論起來了,

那下午來休個假好囉,去初初好料的,就這樣決定,

原本約定要去安平吃超大豬排飯的,

但同事鑒於上次跟我去台南歐納吃豬腳排餐,

那次事情是這樣的--

當天本人我才吃完沙拉.濃湯以及麵包後......

竟然就已經飽飽了(sorry)

等主餐豬腳送來,我一點食慾都沒有,雖然膠原蛋白很多啦!!

二話不多只有先打包回家再說囉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所以這次同事說什ㄇ再也不帶我去吃份量很多的餐點

因為他說很丟臉,但我自認為我是大食客耶!!

因此本次地點終於塵埃落定改到.......

成大附近的大學路巷內一家專門只有義大利麵之類的輕食餐廳

名叫"庫可花園"

外面看起來還蠻有隱秘感的,應該是小情侶約會的好去處

走進店內昏黃的燈光,讓我頓時忘記外面的炎熱了,

而且感到有點溫馨感

很奇怪明明是週四下午的呀?

但店內的座位竟然沒有絲毫空洞感,還蠻多人的耶!!(奇怪現在的人都不用上班ㄇ)

坐定位後,重點來囉~

我是比較偏愛海鮮類且口味重的食物

因此我挑了"辣味海鮮義大利麵"---茄汁的呦<價錢$210>


麵條上有很多蝦子.蛤ㄇㄚˋ起司粉.蒜頭.菇片等,且麵條茄汁及辣味非常入味
而且麵太多我吃都吃不完


維妮同事猶豫很久點了好像"花枝什ㄇ義大利管麵"----也是茄汁的<價錢好像$220>



上頭炸花枝四圈.蛤ㄇㄚˋ(是我的),還有一些些菇菇,麵是立體管狀
據維尼形容我的餐比較夠味

我們都有加點濃湯及飲料,所以各加$99

飲料我是點焦糖瑪奇朵原價$140(ㄣ真划算)

維尼點水果茶原價$90

濃湯是還蠻多料的,可惜的是我們覺得還有改善的空間




維尼點的水果茶,據說還不錯喝啦(裡頭很有料喔,有草莓.火龍果.檸檬.蘋果...等)

我的焦糖瑪奇朵因為我太猴急了

還沒拍完照我就已經把那一層美美的奶油打散了(變醜醜了)所以沒拍到

我們就這樣很優閒的慢慢品嚐

之後呢,想想消化一下就跑到就近的大遠百逛逛囉!!!

嘿嘿還碰到不小心失聯好久的老友,這個下午還真是大有收穫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