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天小妞洗澡時,

忽然間說 : 麻麻我們來玩好不好

 (我的OS:我咧~都累鼠了還玩什麼玩ㄚ)

 

我很委屈地說 : 好ㄚ

(雖然內心百般不願意,但為了做"好媽媽"角色,唉~)

 

   : 那玩什麼呀 ?

小妞 :  我們來玩口頭禪遊戲。

(我的OS:青天霹靂什米東東)

      就是我們來玩爸比.媽咪和我的口頭禪,我的OS :喔~了解

 

首先小妞就開始霹靂啪啦說起來了

 

爸比的口頭禪有~

來親10下-- 爸比只要回家就會親小妞小臉10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時除非有誘惑否則小妞絕對左躲右閃。呵呵

 

要吃什麼 -- 我們家是老外,所以每次吃飯都會這樣。

都不知道吃什麼才好咧!

 

好啦好啦 —此句為經典中之經典,什米都好啦好啦。

(請問時麼時候才不好呃…)

 

 媽咪的口頭禪有~

  快點快點快來不及了--每天上學都快遲到,所以快快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急性子的媽碰到慢動作的小妞就是每天趕!趕!趕!

 

  豬頭喔—當反應不過來時,所以不是真的生氣喔!

 

小妞的口頭禪有~

  拜託啦—當有所求時,舉凡她想得到的他都會用這招!!厲害.無敵..

          至今只有失手在媽媽身上而已。

 

  等一下—什麼都等一下,吃東西.寫功課.睡覺通通可以等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這項我最不能忍受了,到底要等到時麼時候ㄚ。(氣)

 

以上純屬分享生活中的趣事,下次再續喔~就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