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爸比.媽咪.小妞手牽手一起向前走 

我真認真我真實在

所以呢在小孩教養這塊亦是

昨天小孩學校班親會雖然我沒能抽空參加

但我還是請爸比代表參加了

 

我對於小孩要求真的非常嚴格 

雖然說小妞真的不過是個小孩

但我認為現在小孩因為接觸的資訊多所以比較聰明早熟

因此對於人、事、物的各種應對進退的能力也相對提昇

但我相信我的小妞是很棒的.(雖然我常罵她)  

 

她今年唸小一在校適應的非常好 (但很像一頭牛)囧 

聽說一下課就馬上衝出教室到遊戲區玩

每天都曬得黑黑的 

我是個盡責的媽咪每天不管刮風下雨,出門前必先幫她塗抹防曬  得意 啦啦啦

並幫她確認學校物品是否帶齊。唉~媽媽難為ㄚ

 

下課後她除了上安親班之外

還有功文要上(國語.數學.英語)以及鋼琴課

小孩接送是OK啦----

但回家功課才是一大挑戰

凡事都是人陪  又拖拖拉拉 生氣>>>>>>

所以我已經禁止小妞看電視一個月了

昨個兒老師說情已經解禁為每天可以看「哆啦A夢」半小時

她超開心滴~~~~ 

 

其實小妞在同儕裡算蠻乖的啦

我也不想每次都對小妞兇兇   真的

常常對她兇完之後 又有點後悔 對她太嚴格  (sorry)

老師說盡量不要罵小孩  因為會傷害到幼小的自尊心

我知道  真的 

往後我會盡量朝這方面去改善的啦 

加油加油

小妞你有福氣了啦  嘻嘻(小妞看到會偷笑喔!!!)

 

註:拍謝!爸比你只有出現一個場次而已,下此再補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