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相信人會天生麗質的美麗,我相信只要有心絕對絕對可以當個美麗俏佳人

話說我是個每天再忙再累再晚,也會在臉上塗塗抹抹完畢後,才會安心上床睡覺的人

以前更是誇張甚至每天按摩加敷臉咧!!

雖然現在沒辦法跟以前比,可是我對於保養可一點都不馬虎的呦

好吧!那就從每天早上起床後來聊聊吧

我ㄧ起床刷完牙後,

先使用我的保濕化妝水,加強皮膚的水分,之後塗抹抗皺眼霜拉提一下眼皮(避免下垂)

,再來抗皺精華液保溼兼拉提臉部線條(很麻煩因為早上還趕著上班耶)

最後防曬隔離霜後用心機粉底,

然後在臉頰再上點腮紅可完成了(還蠻Q的啦)我自己覺得啦!!拍謝

因為我很喜歡粉粉的所以我喜歡甜美妝

有空時再把成果PO給大家分享
PS:晚上保養有空時再聊聊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