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此次百貨公司週年慶.....嘻嘻......不小心多花一點money.....

但可是先說明一下...都是該花則花的呦~

這次保養品買了兩樣本人覺得比較有fu的來分享一下吧!!!

 

第一種:伊聖詩的櫻花活泉三合一精華露

 

125ml   $2,280  具有化妝水.精華液.保濕乳液三合一!

獨透的wow專利配方,搭配櫻花.櫻葉與西印度櫻桃等珍貴成分,

提供全天候的保溼鎖水效果。

 

因為我們家妹子是會員.且這次因為活動有買一送一等於打五折,

所以不囉唆!!!我跟妹子一人買一瓶,平均一瓶約1,140元  125ml真划算

用完感覺皮膚超當光滑低,且超好吸收,又有一股淡淡櫻花香味.......很讚呢

真的有一瓶抵多瓶的功效喔~真的極力推薦

 

第二種:克蘭詩的超V緊容露

 

50ml  $2,250    我是特價$1,800買低加贈超v緊容面膜

買它是因為

1.要瘦臉,我兩頰面皮較胖 

2.要拉提臉部線條,年紀有了,怕臉部下垂 ..... 冏

比較特別是可以全臉使用 也可以當一般精華液使用保養  也是蠻方便的  多功能

嘗試後  臉部線條稍有往上拉提的fu喔....我自己感覺啦...是不是有點太over了

但真的有美化臉部輪廓的樣子耶 ....因為我的臉型變得較圓潤...不像以前較有绫有角

看起來似乎較柔和多了  且當塗抹完後上完妝還蠻服貼不易脫妝  還不賴  且一樣吸收都超快

以上可以參考看看~如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

還有就是  花錢還要花在刀口上的人  這是一定要的啦 !!!

因為買到便宜又好用的東西才是最實在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