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學日這天很快就到來

其他學生家長一樣比小孩自己上學還緊張

從新生訓練時,我就盡量不陪同在旁,以免影響小孩獨立學習的權利



學前一週

我每天早上約六點三十分就叫小妞起床
請他先換好衣服再刷牙.洗臉,然後自己喝牛奶,之後我才送他上學去
為了先讓他習慣早起,其實連我自己都要調整!!!

上則是盡量最晚十點左右要上床休息,就這樣例行下來
成果還蠻優的

天是上學的第二天
早上送他過完馬路後
看他自己獨自走進校園的背影
讓我這各做麻麻低很欣慰
因為他終於漸漸長大囉!!!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