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是我生日...唉~又老了一歲了

上週就計畫好要去永康交流道下的中信桂田酒店的一樓心巴黎吃飯

那是BUFFET每個人基本消費$580 另加10%服務費

所以我跟老公共吃了$1,276  有點小貴啦!!!

 

可是今天我吃的很痛.....因為我嘴邊長了泡疹.....只要一張嘴...就覺得快要撕裂傷了

離題了....拍謝

 

來就介紹今天我吃了哪些好了...讓妳們聞香一下....

   

   這是我最愛的螃蟹.蝦子AND 鮑魚片....喔伊細ㄋㄟ....嘴巴超痛.....

 

 

特寫螃蟹...吃螃蟹飯店還有提供工具喔!

 

 

 

生魚片很鮮且嫩....不敢一次夾太多....怕一開始就爆肚.囧

 

 

這盤有鴨賞.花枝.香菇.甜椒.小黃瓜,我除了鴨賞沒沾哇沙米其他不管吃什米都沾...因為我覺得沾那個就會變好吃耶

 

 

這是黃魚現做的呦!!!

 

 

 

烏骨雞湯

 

 

蛤利湯

 

一大盤蛤利都我吃的....拍謝有幾顆空的...是因為已經吃了才想到還沒拍......糗

 

 

現做烤蝦耶!!!很香ㄡ

 

看的那ㄇ多有沒有流口水阿~我真的吃得好飽....

還有很多很有拍到....因為猴急...手都下手了...且吃了一大半才想起來....

我其實還有吃一隻烤香魚.高麗菜炒花枝......等很多...雖然有的多少ㄔㄧ點....因為我不想放過

還有就是甜點有布丁.冰淇淋我還吃了一碗燒仙草....

你看看你看看我是不是大胃王阿.......哈哈哈
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   YA~~~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